close
整個...就醬被病毒入侵,
我已經跑三天了,
三天時間流竄在每個處室!

這不是單憑我一個人的力量就能解決的,
我以為的不單純,駝鳥人不以為意,
我提出的解決方案,駝鳥人無言以對!

扯的是,他竟然當大家的面說:
「不是惡意的,就沒關係!」
「如果病毒提示一直出現按不掉,就不要管它!」

什麼鬼啊!
什麼鬼駝鳥心態啊~
明明事情就擺在眼前,他卻可以講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!


今天真的忙到分身乏術了,早上只好開口請他幫個小忙,
到了下班,那台機器還好好的,連動都沒動!

其它人的問題,也不試著處理,全叫人丟回來給我!

好死不死,又遇上家裡的鳥事,
整個人接近崩潰邊緣!

我明明忍著,一直忍著...
可,淚~還是耐不住的決堤了。

我承認今天糟,
真的很糟!


不過,還是要謝謝你們,
謝謝你們的鼓勵與安慰,
我很好,真的!

強顏歡笑是我一直引以為驕的強項喔 ^_^

不管是不是真的,只要笑,開心的笑,
一切都會很好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