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出門前,聽到一個一直放心裡,希望永遠都不會發生的事情,
但它,真的成為事實了!
這一次,我真的決定狠下心,
故作強勢的背後,其實藏了很多無助與難過,
騎著車去上班,我多麼希望此時的路,是無止盡的...

我知道,今天要趕的工作有很多,
除了強顏歡笑,我還試著以大量的工作來麻醉自己,
這一刻,我突然覺得自己,變得好不真實~

中午,接到一通電話,
騎我腳踏車的同事,說車子沒氣了,
吃完飯我借了一台機車,回家拿打氣筒,
結果,飽和的輪胎,不到三十秒又消光了 >"<

我騎這麼久都沒事,他一騎就出狀況,
沒有覺得一絲不好意思也就算了,
還說要我下班背著打氣筒,邊騎邊打氣,
我知道這是玩笑話,但今天的我,聽來很刺耳,
更扯的是,他不認為自己有什麼不對,
還說是我的車子有問題!

今天不管整個事的來龍去脈,不管有心無心,
當你造成對方困擾時,是不是應該表示點什麼?
至少,也要幫忙想個辦法吧?!

你一樣,他一樣...大家都一樣,
總是能把自己做的所有事情合理化,視為理所當然,
什麼鬼啊!
為什麼這種人,總是充斥在我身邊!

今天,真的很想做點什麼的,
有衝動的念頭,有不安的淚水,有不能說出口的恐懼...

很不真實!

真的很不真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