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為沈睡18000年的「長毛象特展」與小巨蛋的迪士尼音樂劇「獅子王」,
我....
終於踏上台北這塊土地了!

下高鐵,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,
先到"鼎泰豐"這家以小籠包揚名的超人氣餐廳用餐。

哇塞!人超多的,
門口滿滿都是排隊的人潮,
國外遊客也不少呢~

這似乎是大家到台北都要前來朝聖一番的知名餐廳。



接著來到中正紀念堂(2007年5月已改為台灣民主紀念館囉),
長毛象特展就在這裡啦~



天啊!
又是人山人海~

台北,給我的第一印象:排隊!
搭捷運排隊、吃東西排隊、看展覽排隊......
總是大排長龍的擠在人群中排隊!



展覽區外的長毛象大偶,
超多人搶拍的,我也要來湊一腳。



從冰原極地挖掘出已冰封萬年並保有皮膚與毛髮的長毛象,
到底真相為何?

因為場內禁止拍照、攝影,所以想要目賭這「地球的寶藏」,得自行來一趟囉 ^^
http://www.mammoth.com.tw/index.html
出口處有兩個紀念章喔!



欣賞完長毛象,
好好的看一下中正紀念堂。



蓋到了三個紀念章,
還意外的遇見"降旗"~

國旗歌,咱們多久沒聽到了?!



原來,中正紀念堂的夕陽也可以這麼美~



太陽下山,是夜生活的開始,
來唄~
士林夜市!

不用說,只要是有人氣的小吃,一定...排!



隔天早上,本來要坐貓纜的,也到了搭貓纜的地方,
可惜抽到的號碼牌是11點進站,
下午,還有一場獅子王,這樣的時間點是不行滴,
只好放棄!

不過呢,還是有請工作人員讓我們入內蓋蓋章 ^^



貓纜成了此行的遺憾之珠,
後來想說去101,但吃完午餐後,時間有點緊湊,
連101也放棄了!



改編自迪士尼動畫的音樂劇「獅子王」,百老匯上演10年不墜,
終於在台北小巨蛋綺麗登場囉!

以“週而復始、生生不息的自然定律”、“愛與冒險的生命感動” 為故事主題,
透過創意無限的舞台技術、震撼人心的音樂,及生動逼真的叢林效果,
將為觀眾帶來美妙與驚喜。



中等價位的票價,還是離舞台有點遠,
字幕和舞台上演員的特寫都會投在兩邊的小螢幕上,
其實...看的很吃力!

撇開以上不說,
演員的每個動作、每句台詞、每段歌唱,真的撼動人心,
甚至還會有脫線的國、台語演出,總是讓人噗嗤一笑!

劇裡的每一個場景變換和角色的扮演,
我只能說~屌!

http://www.lionkingtaiwan.com.tw/



就醬,結束了兩天台北行,
也在來回搭乘的捷運站裡,蓋到四個紀念章~


在腦海裡來回搜尋上台北的記憶,隱約想起一段去宜蘭的行程裡,曾到過九份,
其它的,真的沒有印象了!

所以我一直記得,自己對台北陌生到不行,甚至沒到過台北!

雖然現在高鐵很方便,平日也有打折,但還是完全沒有任何行動。

這次,竟然因為節龜丸的一句話,我跟了!


平常就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也討厭做什麼都要排隊的等待,
台北對我而言,步伐太快了,
我還不習慣...也...不想習慣!
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......在過井底生活!
哈 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