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地庭園咖啡」是古坑華山地區海拔750公尺的最高觀景點;
景色優美、視野遼闊,可眺望海面、觀看雲海、落日夕陽,還有如星辰般的點點夜景...



衝著網友們的高度推薦,順著環山道路一路蜿蜒攀爬,
經過一間又一間的咖啡庭園,看到一個又一個的最佳賞夜景看板,
我們還是不放棄的一路往上,尋找「仙地」所在~



終於來到了「仙地」。



既然是要來觀夜景的,當然要坐露天庭園區的位子囉^^



嘖嘖嘖!!
我的晚餐...

只怪我一時不查,只注意到這個最高點的最佳夜景觀賞處,
卻而沒發現他們的簡餐...是素食滴 >"<

不僅如此,還強調清淡、無肉~~

千里迢迢來到這裡,沒肉我認了!
但整個味道...真的是清淡過頭了 Orz



不過,夜景倒是真的粉漂亮。

果然是個沒有任何阻礙的最佳觀賞點,
不像有些地方,不是有樹就是有電線桿擋住視野。



稍晚,還有學生樂團現場演唱。

呃...
我還是比較喜歡咱們的熱音社!



越晚,真的給它越美麗了!

這可是能盡收山下中、彰、雲、嘉、南的燈火呢~
如果天氣好的話,夜空還有滿天星星點綴~



夜景,因為光線不足,真的不好拍!

有時候美好的事物,比起用快門收錄,更值得留在腦海裡~



我在「仙地」呼吸了華山的新鮮空氣,
看到了最迷人的夜景~








『仙地庭園咖啡』
 05-590-1989 

地址: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1-31號 
營業時間: 10:00至凌晨2:00
http://98.to/%E4%BB%99%E5%9C%B0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