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載點:十六張原子小金剛桌布

很慘!

幾百年前,我曾針對原子小金剛弄了一個專屬網站,
除了一些介紹、週邊商品外,還做了資源分享,
桌布就是其中之一,當初還設了解壓縮密碼。

事隔已久,我沒再繼續更新,自然的,也忽略了這個網站,
今天無聊,點了一下"我的最愛"看看那些好久沒用到的網址,
一進去才發現,好多人在向我要密碼 >"<

天啊!我對不起你們!

結果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絞盡腦汁,還是記不起密碼,
非但把壓縮密碼給忘了,連...網站的登入密碼也想不起來,
常用的、會用的、該用的....還是都沒有用 >"<

算了!放棄~
年紀大了,無法再一心二用了,
所以,我決定把原子的東西,都移到這裡來。

為了彌補我的缺失,再加游標分享。



載點:原子小金剛游標

這次,兩個分享載點都沒有設密碼,請享用~

如果不嫌麻煩,請留言告知一聲,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