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啊~這不是詐騙集團,
是真的!
真的中了!


那天節龜丸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陪我去看連體陰,
她的確被嚇了好多下,
也不只她啦~同排的女生也一直喊"好恐怖"、"嚇死了......"。

我呢,可能是因為愛看恐怖片的關係,也常看,
所以感覺還OK。

看完後,我們就拿著票根去填資料,參加泰國七日遊的抽獎。

我這輩子,從沒什麼好運,連兩百元的發票都很少中了,
更別說什麼抽獎或樂透之類的偏財了,
所以,老實說,我一直對這種東西不抱任何希望。

節龜丸之前就想帶我出國了,這次暑假的出國行因故取消,
我知道她很失望,所以她說,這次如果抽中了,
無論如何都要帶我去!
我總是說:沒那麼好運啦,又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在抽。

出乎意料之外,這次....
真的抽中了!

當然,我還是那個不被"幸運之神"眷顧的人,
抽中的,是節龜丸!
哈!!太不可思議了!
簡直是~~~
超.....high滴啦~

我只能說,太扯了!
不敢相信,這種事真的發生在我身邊!

http://www.warnervillage.com.tw/news_1b.asp?id=241

經由以上事件,
我的結論是:想要抽大獎,先去讓恐怖片嚇一嚇,也許就會有好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