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天因為研習關係,一個人上了台北,
撇開小時候不說,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到台北,
一個即陌生又複雜的地方 ^ ^



18度的台北,飄著細雨,卻沒有想像中的寒冷~

怕擔誤到研習時間,不敢亂跑,出了西門站走到就近的遠百覓食,
好不容易找到位子,坐下沒多久,一位中年女子詢問我前面的位子是否有人後便坐下,
兩個陌生人沒什麼交談,快吃完時,想說問她一下我要去的研習地點,
這樣就不用再看地圖找路了。

沒想到,我們的目地竟然一樣,
她和我,是參加同一個研習的!

哈~傻人有傻福啦  ^_^

在人生地不熟,偌大的台北市,我遇見了"有緣人"。



結束研習,距離我搭高鐵還有一些時間,
在這樣的時間點內,我選擇了一個最想去的地方「淡水.漁人碼頭」。

可...我卻低估了這趟行程所耗費的時間!



轉乘捷運再搭公車,就用掉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,
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天都黑了,
再這樣下去,我就要露宿街頭了!

硬是撐到目的地後,下了車,在遠方匆匆滴拍下漁人碼頭的夜景,
然後...
乖乖的走到對面等回程的公車 >"<

什麼漁人碼頭的美景、什麼美食小吃嘛,
明明人已經到了,卻不能離開公車站。

吼~~~

徹底大失敗的「淡水.漁人碼頭」之行,
我會再回來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