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工作已經壓得我情緒不佳了,
明天要完成的兩項重要事件,我還是趕不出來 >"<

回到家,一個騎機車的中年男子隨後到,
說是昨天撞到我姐小孩的人,
口氣超差的!
一直怪我們沒看好小孩,還說如果他騎快的話,
今天的狀況就不是這麼簡單了!

靠!
什麼東西啊~
二歲的小孩被他撞到送急診,嘴巴出血、後腦紅腫、小腿骨頭斷了,
這名肇事者竟然只會大聲,連探望小孩的意願都沒有,
耍流氓很屌是不是?
要不是因為有老人家在場,我超想出聲跟他吵的,
真的很可惡耶~ >"<

這個世界上,怎麼會有這麼多不明事理,又喜歡耍無賴的人啊!


這陣子很多事瞬間塞爆我的時間,
我試著把持住自己所謂的"態度",
只是...越來越不懂意義何在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