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起始章:2008/04/12 台中-新社(薰衣草森林)
結束章:2008/05/25 南投-南投市(7-11)

感覺,好像很久沒有貼20章完成頁了,
是蓋章的速度太慢了嗎?
哈~
我倒覺得我趴趴走的記錄,已經超越之前太多了!



魚池水社遊客中心的紀念章,
早上九點才開門,太早到了,等了快半個鐘頭,
我可是第一位進門的遊客呢~

直奔蓋章區,發現,沒有印泥 >"< 
值班人員找了一會兒才拿出來,突然想說,如果自己有印泥,就方便多了。

"319微笑論壇"的蓋章達人們,出門蓋章可都是自備印泥的呢,
他們還會使用多種不同色的印泥,讓蓋到章顏色更加豐富~

後來,在國姓鄉的香草叢林蓋章時,印泥的水他們才剛加進去,
整個濕到不行!

所以,我決定了,我也要買印泥,下次蓋章,用自己滴!



哈~沒錯!
說買就買,就是我滴個性!

立刻去找到一款自己覺得粉不錯的印泥,
一盒兩色,實體不大,容易携帶,但實用性...我就不知道了,
還沒帶它出過門咩~ ^__^



重點來了,到魚池的目的就是這個啦~娜娜章, YA!!


319+微笑護照第三季抽獎活動已完成,
努力在名單中找自己...
嗚~~還是沒有我 >"<

沒關係!我要繼續朝向破200章出發!

各位跑319的笑友們,一起加油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