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始章:2008/05/25 南投 - 中寮(和興有機文化村)
結束章:2008/07/12 雲林 - 斗南(7-11)

第十張了,
319+微笑護照20章完成頁,終於邁入第十張了~



上禮拜的兩天假日,完封了雲林縣二十章,
也將相機給...拍壞了 >"<

伸縮鏡頭時一聲"咔",變焦桿就這樣"疑似"斷裂,
送醫去了~

總是隨身携帶相機的我,要開始習慣沒有相機在身上的日子了...



在瑪家「原住民文化園區」蓋到的五個紀念章。



還在園區裡意外的拍到這個很假的"金蛹",
不知道是什麼蝴蝶的蛹,第一次看到,超特別的!



屏東春日鄉公所的紀念章,
在這裡還被熱情的原住民工作人員喊蓋幫幫主,哈^_^



北港朝天宮的紀念章,
根據網路消息,聽說這裡還有一個攤販型的服務處,可以蓋到十幾個紀念章,
但我來回繞了很久,沒找到!就是沒找到 >"<

這裡推銷拜拜用品和店家商品的手法超"積極",
有種要把人吃了的感覺,
不知道是不是不常去廟裡的關係,尤其是盛名的廟宇,
我非常不能習慣這樣的方式!



林內7-11的紫斑蝶紀念章,
這是我第一次在7-11蓋到除了微笑章以外的紀念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哇系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期一年的319+微笑護照蓋章活動,已經剩下一個多月了,
如果,有更多的時間和金錢,我一定會跑完的,
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,都能如願,
至少,我們樂在其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