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福高雄、活力端午』,6/5 ~ 6/8一連四天在愛河熱鬧登場,
趕在最後一天,我跑去湊熱鬧了!



一連幾天的豪大雨,終於放晴了!



河畔街道上,到處是人潮。



這裡有很多很棒的街頭藝人,及手工展售攤;
其中,阿嬤以熟練的技巧,現場編織草鞋,吸引了一群人圍觀。



再來,就是這個讓我最為興奮了 ~ 人像剪影。

記得,好久前我曾在別人的部落格看過,是在鶯歌老街裡,那時我暗自期許,
如果有一天我去了鶯歌,一定要讓大師剪一下,
沒想到,今天在愛河,我遇見了...

號稱一刀流掌門人的剪影藝術家李明龍,他的獨門絕活 - 剪影,可是有三項世界紀錄的喔!
1 / 速度快(剪一個人影不超過四十秒)。
2 / 相似度100%(不論是光頭、戴眼鏡、綁馬尾、或大鬍子....等,成品絕對與本人相似100%)。
3 / 一刀完成(修來修去的作品,就不稀奇了)。



不囉嗦,一定要來一張的啦,
大師...你慢慢來嘿~



真的屌,不用三十秒就完成了!
太師每次剪完一張作品,就會比照一下本人讓圍觀的人群看看,
現場好多人喔,害我緊張的咧~

看倌們,你們說像不像?



最後到手的作品有兩張 + 一張透明框 $100元。

這兩張(內成品與外框)前後放一起,透著光,還會產生三度空間的效果喔,
背面,還有大師寫的日期、地點與章。

看著這剪影,突然讓我想起之前公司的同事給我取的綽號,
當時並不以為意,現在仔細一看,真的很像耶... 冏



時間差不多了,龍舟賽要開始了,卡位...卡位!



先上場的是花式滑水,
乘風破浪,追求極速快感,偶爾來個後空翻,酷!!



龍舟賽登場囉!

剛開始遙遙領先的是1號隊伍。



在接近終點時,竟然被4號給贏過去了!



4號隊伍開始舉槳歡呼。



比賽,總有輸贏,
贏的高興歡呼,輸的黯然退場,但我相信,他們都盡力了,
努力划槳的選手、用力打鼓激昂士氣的鼓手,
即使已經知道自己輸了,還是拼命的划向終點...
人生,不也應該如此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