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去了南投,
原本打算把南投的微笑章都蓋回來的,
但發現,南投有好多好玩、美麗的地方,
既然已經去到那裡,當然不能光蓋章囉~
也要好好滴給它玩一下,體驗南投之美。



先到古坑服務區買一下零嘴,蓋一下紀念章 ^^



要去第一個景點時,發現會經過「上山閱讀」耶,
常去caro blog,知道前陣子她和小美有送印章過去,
當然,一定要停下車給它蓋回來囉!
很喜歡小美刻的印章說。


=延伸閱讀=

carol三訪上山閱讀 送印章去
我的第一次上山閱讀




下午在前往「八卦茶園」時,天氣開始起變化,
先是一陣大濃霧,到達時,濃霧不散也就算了,
還給我下起大雨來!

竹山傳說中最盛名的拍攝景點、最美麗的一片茶園,
明明就在我眼前,可我卻無法瞧清楚它的身影,嘔啊!



接著來到水里,國家管理處的遊客中心一定有章的啦~
果然,一輪耶!



拿出自製"微笑蓋章趣"的小本子,
開始蓋章囉!



共13章,全收進本子裡囉~

這趟行程,我蓋了很多章,把一本"微笑蓋章趣"蓋完了,
其它景點,我再慢慢分享嘿~

雖然這次沒能完封南投,也錯失了很多我想去的地方,
但沒關係,還有下次,
南投,我還要好好滴給它玩個幾回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