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工坊 」是網路上一家頗具盛名的荷蘭娃娃主題餐廳,
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...



去年五月,我們"蓋幫"三人來嘉義跑章時,預定到「北歐工坊」用餐,
那天是禮拜一,卻是該店周一公休日 >"<

事隔一年,再次造訪嘉義,仍不忘把「北歐工坊」列入用餐重點。



或許是因為錯過一次了,所以到達時,蠻開心的!



進到店裡,卻讓我失望了...

失望的,不是用餐環境,更不是餐點問題,
而是....客滿!!



中午12點多到,服務員表示,要等到下午3點才有位子 >"<
很誇張吧?!



後來才知道,「北歐工坊」平常日生意就很好了,
假日更別說了...

所以,前來用餐,一定要先預約!!



店外的用餐區,已經擠滿人了!



另一邊的露天座位,不知道是不開放,還是有人預約了?
總之,我們就是無法在此用餐啦~



就算不能坐在這裡好好的享用一頓美食,
我也要厚著臉皮,進來拍幾張照片 ^_^



北歐鄉村風格的復古音響,正在放送著藍調樂曲....
感覺,就是很優~



即已"荷蘭娃娃"為主題,
當然少不了這些鎮店之寶囉!



整間店充斥著荷蘭娃娃的身影,
各式各樣造型,實在是太可愛了!



我好喜歡這個喔~



每個娃娃都有生動的表情、動作,
真的很佩服蒐集這些娃娃的主人。



不只這些,店內外還有不少以荷蘭娃娃為主的畫作,
每張都畫得唯妙唯肖。

這裡絕對是"荷蘭娃娃"迷不能錯過的地方!



有了二次經驗,我相信第三次,
第三次再訪時,我一定能坐在店裡,
好好的欣賞荷蘭娃娃,聽著輕鬆的樂曲,慢慢地品嚐這裡的餐點...



 



『北歐工坊 - 荷蘭娃娃主題餐廳』 05-3708320

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
  ( 朴子溪畔河堤旁,旁邊是"藍天藝術幼兒學院" )
營業時間:11:00  ~  22:00 *週一公休

* 用餐記得預約喔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