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社古堡」整個莊園佔地,相當於37個台北大安森林公園,
居台中市太平鄉與台中縣北屯區的分隔山稜線,海拔500公尺到860公尺,四季氣候宜人。 



這是我第二次來古堡,仍對中古世紀的歐洲古堡建築感到驚艷,
一走進來,先來張合照唄。



虹橋與古堡。



迷霧噴泉。
小山雖然有點假,但遠觀,還蠻漂亮的!



羅馬拱柱噴水池。



綠意盎然中,挹滿無盡的蒼翠。



在不破壞原有的生態下,植入更多的花草樹木,
百花盛開,嫵紫嫣紅,每一景物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



酒莊。



不經雕琢的原石磚瓦,攀附植物的附著,
似乎在粗曠中,有著歷史的陳香~





不論從哪個角度看,
古堡有多角的視野,總是能呈現出千姿百態。



無法到頂的瞭望台。



茅草亭。
終於...餓肚子的我,在這裡找到東西吃了 ^_^

這裡不是沒有餐廳,只是我早餐沒吃飽,
中餐又沒打算在這裡用,同行的護士丫姨怕我血糖過低,
一直尋找著食物...
哈,真是不好意思勒~

不過,此行回來,我好像.....
變成"大胃王"和"肉食性動物"了 >"<

嗚~沒形象了啦~



新社古堡,不像一般的山林建設突兀於峰巒間,而是以渾然天成的姿態,
巧妙地融入山林之中,反璞歸真的精神存在於建築中,等你發現。

也許,你可以暫時讓自己有時空錯置的感覺,忘卻塵世的喧囂,
在山色如畫的麗景中,尋找原始樸實之美。 



紀念章。








『新社古堡』 04-25825628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5號
入園門票收費標準:1.全票250元
         2.半票150元(國小7-12歲.65歲以上及殘障人士)
         3.停車費每輛50元
         4.平日/假日每張門票贈送消費券100元
http://www.summit-resor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