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尖的朋友,應該不難發現,我的blog改名字了!
(如果沒有人注意到,偶可素會難過滴 >"<)

雖然常有朋友跟我說:「我有去看妳的簡單人生喔」。
「看妳的簡單人生就知道妳最近又吃了什麼好料的」...之類的話。

使用無名已經三年了,
「簡單人生」這blog名字也用了三年,
現在只要在奇摩打上”簡單人生”搜尋,
第一個找到的,就是我的無名。

網誌撰寫迄今,已漸漸滴將它定位在旅行、食記上,
就像我後來補上去的字樣【吃喝玩樂 enjoy in Taiwan 】。

所以,現在我對自己的blog,
有了一個新定義、新名字:『蕃薯國ㄟ足跡』^_^

台灣本島地圖狀似蕃薯,
蕃薯國就是台灣,
蕃薯國ㄟ足跡,就是我在台灣吃喝玩樂的扎記,
當然,偶爾還是會寫些拉拉雜雜的東西 ^^

這,就是我的Blog!


明天,就是99年9月9日了,
象徵長長久久的日子!

雖然沒能跟上”永保安康”「長長久久、珍愛一世」的紀念車票"蜂"潮,
但我卻很期待比這個還多一個9的99年9月9日9時的幸福久久戳章 ^^

先跟辛苦的handose,說聲謝啦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