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,凳ㄞ丫!
我,回來啦!!


為期八天,一個人的流浪,
騎"機"環島~

終於在今天,2010.7.10劃下完美句點!

一切平安、順利!

一路走來,我不孤單,
反而享受這一個人自由自在、隨心所欲的玩樂方式~

途中遇到的人,
經歷的事...
所有所有的無形收獲,
都將成為我人生中,最具價值,亦最有意義的資產!

感謝這幾天,傳簡訊、打電話關心我滴朋友們 ^^


哈!
照片拍爆..多的!
整理後,會一一分享上來滴!

先來說說昨天在"王功"發生的"驚險"事蹟好了!


話說~
昨天下午到鹿港晃晃後,覺得時間還早,
太陽還粉大,就興起去「王功漁港」拍夕照的念頭!

"王功"認真說起來,是鹿港的隔壁隔壁鄉,
但實際上騎過之後,大約三十幾分鐘就到了,
就醬,我出發了!

到達「王功漁港」六點多,
正好趕上日落時刻,但下面的雲層太厚了,
可惜傳說中美麗的王功夕照,我仍無法見到,
或許,是要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吧?!

無妨,
我也拍的很開心~

回程,七點多就在快抵達鹿港時,
想說,等等要先電話連絡一下堂姐,
結果咧!
怎麼摸,包包怎麼翻,
就是遍尋不找手機!

哇咧!
鹿港我完全不熟,怎麼回鹿港堂姐家啊?!
電話又全在手機通訊錄裡,根本沒記號碼!

雖然,還是可以透過其它方式取得,
但當下就覺得我需要手機,急需要!
就算只有一絲機會,我還是想找到它!

就醬,我迴轉了,
再往"王功"的方向去~

天還亮著的「王功漁港」,我可以依一個田間小路的指標進入,
然後尋著大型電力風車的方向找到它!

但天暗了,看不到風車了,
我依然騎進田間小路,沒有任何住宅,沒有人,
暗暗的,一路到底,是死路!

漁港在哪?

我在哪?

我不知道!

還好,看見一處有燈火的地方,
找人詢問之後,回到了大馬路,
但覺得很怪,怎麼騎那麼久,還是沒看到漁港指標?

再度問人之後,
卻說還有三公里 >"<

天啊!
下午去的時候,明明很快就到了,
怎麼現在怎麼騎,都騎不到啊!

已經折騰一個多小時了,
記得離開漁港時,遊客還很多,
我想,就算回去了,手機若真的掉在漁港,尋回的機率也微乎幾微吧!

最後,我放棄回漁港了!
但仍抱有一絲希望能在回程的路上找到它,
所以,一路上我仔細的看著路邊...

奇蹟就醬發生了!!

我竟然看到好像"原子小金剛"的東西閃過,
逆向回頭,
天啊!
真的耶!!

手機就這樣,外殼、機身和電池分別落在路上~

摔落至尋獲,已經超過一個半小時,
手機不但沒被撿去,還沒被車子輾過,
真的...太LUCK啦~
佛祖保佑啊!!

哈!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呢~

就是要喜歡原子小金剛啦!

^_____^ 開玩笑啦~

不過我倒是覺得,
手機貼個貼紙或鑽之類的,
掉在茫茫之中,也比較好找到 ^^

好啦~
講了那麼多,
除了整理照片外,
我還欠二篇"瘋體驗"回饋文呢,
先忙啦 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