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,
一個人的流浪,
一個人一生一定要有一次的夢想 ~「環島」,
今天就出發!!

開車太快、單車沒力,
SO...機車,挺適合我的!

為什麼一個人?
為什麼不開車?

這是我決定成行後,一直被問到的問題!

我知道你們的關心,
我也瞭你們的擔心,
不過...

當我下定決心,
當我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,
這就夠了!

未知的旅程,就像人生,
誰都無法得知前方會有什麼樣的事情或問題發生,
如果假設太多,反而畏縮~

我有堅持和面對的勇氣,
這就是我!

所以,請放心,
我會平安且順利的完成這一趟屬於自己一個人,
2010年仲夏的「騎機環島.奇蹟台灣」!



要準備的東西的太多了,不及一一入鏡記錄,
除了盡量精減,
重要的,還是非帶不可!

全台灣縣市街道完整地圖集
.以備不時之需的papago和手電筒
.全身痠痛,肌樂來好幾下 ^^
長效保濕防曬乳
打氣筒
.一個人必備的腳架



還有還有,
為此環島特製,獨一無二,屬於自己的"環保杯"。

另外,
要感謝丫利大方贊助的SONY VAIO超輕薄小筆電
蘇肥不吝借出的行動網卡

因為你們,我就可以隨時隨地輕鬆上網囉 ^^

我滴無名左列,幾天前新增了一個"即時聊天室",
我會不定時在那裡回報我的行蹤和個人安全滴 QQ


再來,
我還要感謝昨天撥空帶我到山上拜拜,
一連拜了好幾殿,真的很謝謝!

大佛城的師父還給我一張佛祖小卡,保佑我一路平安,
上面有一句"圓滿成就",期許我圓滿的完成此成就!
揪感心ㄟ

當然,還有熊太太提供的多款咖啡和寶貴議建,
還有還有很多朋友、同事的關心與祝福 ^_^


其實,環島,我很久就想做了,
但往往只是想,並沒有實際和衝動去實踐!

今年,二技畢業了,
月歲不饒人,回頭想想,自己的年齡不斷在速增!

「很多事,現在不做,以後也不會做了!」   by 單車練習曲

不是嗎?
這是我的人生,所以我想做我自己的事,
想用自己的能力,完成自己的夢想!

因為是一個人,
所以我可以盡情的用自己的方法,享受這一趟環島之旅,
寫下一篇「騎機環島.奇蹟台灣」的個人故事~

同時,
也為自己的人生,
劃上一道分隔線....

出發!!
總有一個方向!

逆時針環島之旅,
現在就往屏東出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