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家位於屏東市勝利路上的「新寶島 懷舊主題餐館」 。

這裡,擁有太多孩提記憶的東西了,
是個帶領你走進時光隧道的好地方,超讚!



店門口老舊的"歐兜麥",好想騎看看喔!



因店長本身喜歡收藏懷舊物品,故將個人收藏與餐點結合,產生了這間店。

新寶島,是希望讓新時代的人,體驗舊寶島的生活型態。



以前的抽抽獎,還有五彩橡皮筋,
瞧它泛黃的紙板、舊式的圖樣.....
總能不自覺的,勾勒出過去的記憶!



每張用餐桌裡,都有一些小玩意兒,
我對那尪仔標,超有FU感覺滴~



小學課本!
哈~超懷念的。



這裡的餐點選擇多,尤其是古早味的東西,
價格一點都不貴,即經濟又實惠!

我們點了:香酥雞排、肉燥飯、茄汁牛肉鍋(附古早味酸梅汁+麥芽糖)、白飯換豬油拌飯。



為符合該店風格,連服務生都穿小學生制服上場。



以前的戲院那年代,
我好像沒經歷過,哈! ^_^



糖菓罐裡的糖菓,我都有吃過呢,
有些現在都還買的到。

紙牌盛行的年代,我相信是很多人的回憶。



舊式電線桿、國旗、黑松瓶蓋.......
留下不少當年的歲月痕跡。



呵,這個學生生活公約和姿勢圖,
好像是貼在學校走廊的東西。



大同寶寶、郵政娃娃.....
這些都是陪我們走過那年代的記憶!




珍貴的早期收藏 餐廳的服務享受
古早的懷念口味 路邊的平時價格
是這家店的特色!

在這裡,除了可以吃到古早味的美食,還能回憶過去那年代。

整間店的懷舊擺設,伴著老歌,總能輕易的將人們的思緒帶回過去,
這裡,真的很棒!
我喜歡在這裡的感覺。







『新寶島.懷舊主題館』 08-7666191

地址:屏東市勝利路128之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