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別人口中,得知妳的狀況,
總是要在儀器的那一頭,才能聽見妳的心跳,
看著黑白畫面,才能窺探妳的一切~

聽著他數著妳的手、腳指頭,
量著身體所有的數據

又聽著他說,妳的腳修長,
鼻子很挺,頭形很像外國人,
而且‧‧‧還是個小Q毛?


陳皮梅,一個在我身體裡,
從無,漸漸長大成形的baby‧‧‧

陳皮梅,一個隔著肚皮,感受胎動生命力,
卻必須孕育十個月才能接觸到、見到~最熟悉的陌生人!

DSC03429


終於,隨著預產期的到來,
陳皮梅如期出生了!

跟醫生講的樣子,還真有那麼符合!

從進院待產到自然產出,
歷經了八個多小時的時間,
很多人都說,第一胎這樣算快了!

但其中所承受的陣痛與苦痛,
我想‧‧‧只有當事人清楚吧?!

 

DSC03451


還在肚子裡的陳皮梅
從沒一次讓我不舒服過~

整個過程,除了肚子大了點,
並沒有任何懷孕的不適感,
所以即便到了九個多月,我仍帶著她到處吃喝玩樂 ^^

一直覺得,
她一定是個聰明、善解人意的小天使!
 

  DSC03465


當然~
天使也有惡魔的一面!

有時候嚎淘大哭的模樣,
真的會讓我這個新手媽媽不知所措!

DSC03461


有人說,
「當妳生下來之後,妳就會想再把她塞回去了!」

我並不這麼認為!

"卸貨"的過程或許真的苦不堪言,
但看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刻,
真的會感動到落淚‧‧‧‧‧

DSC03436


能夠見到她的樣子,
看著她豐富多變的表情、情緒的表現,
就算有惡魔的一面,也是一種過程~

IMG_5417 


孩子會大,
我們終究會被他們追老的~

因為有她,
我的人生又邁入了另一個階段!

也是另一種學習的開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