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blogger  

一次參加「部落客百傑」的活動,
複賽竟然入圍了?!

開始部落格的初衷,
是想把旅行中的景點與美食小吃記錄下來,
是一種圖文並茂的電子日記,也是一種回憶~

隨著對拍照的興趣、蓋紀念章的喜好增加,
旅行的次數也越來越頻繁了。

有時候寫部落格,
竟也成為我出門旅行的原因之一!

當然,為了找尋景點,我常遊走於許多旅行類的部落客網站之中,
我知道,將部落格經營得有色有色,內容豐富有趣的網站多不勝數~

我並不期望自己的部落格有多知名響亮,
因為我知道,自己的能力僅此而已~

「蕃薯國ㄟ足跡」單純只是個人的旅行記錄,
只想大聲說:台灣真的很美!!


老實說,我對次的活動「部落客百傑」以”社群力指標”來做
整體衡量的評分方式,有點不以為然~

它採用部落客於Facebook、Plurk的社群資料,
藉由所發表的文章內容、文章被瀏覽、回應按讚及分享狀況的資料進行分析!

對那些不常玩,甚至沒在碰FB及噗浪的部落客而言,
是否顯得有些不公平??

SO...我很謝謝第一階段幫我投票加人氣的朋友們,
不管是認識,還是不認識的,真的感謝!

接下來的決賽,
雖然進入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要微小,
但~就參加到底吧!

投票方式說明:

1/ 我的BLOG右側選單裡,有個《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》點下去。

百傑投票1 



2/ 進到此頁面。

百傑投票2  

3/ 預設是”旅行類”投此類別即可,綜合類沒入圍,可不用再投。

 (1)【加人氣】點下去,登入FB的帳號。
 (2)【好推薦】只有入圍者擁有推薦投票資格,且只能對同類別的參賽者投票 >"<

   肛溫 

 


PS.此篇文章會先置頂,
  若有新的PO文,請回首頁往第二篇開始觀看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部落客百傑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