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生的時候,大家會問:讀哪所學校啊?
畢業的時候,大家會問:在哪裡工作啊?

接著,當身旁的人,一個個結婚去了,
就會被問:什麼時候結婚啊?

結完婚,又問:什麼時候生小孩啊?

這,就是普及的人生!!

建國百年,為什麼會興起結婚潮?
就好像犀利人妻引起小三議題一樣,
莫名滴被牽動著~~

而我,
也搭上了這股風潮!

當然,
我指的,絕對不會是小三,哈!!

是滴~~~~
我要結婚囉!!

終於讓你們等到了!! XD




我要感謝~
願意挺身露臉,幫我錄製親友祝福的所有朋友:

丫臭、嬿、翠芬、如珍、淑芬、丫鸞、小黃、怡諄、丫利、小任、李餅、
導仔、發哥、彥禹、小瑩、孜涵、熊貓、丫翔、逸弘、飄哥、周董、小新、
小文、小玲、佩芳、嘉梅、敏仔、月英、美玉、阿寶和江大哥,謝謝你(妳)們!

雖然讓你們有些壓力,又傷腦筋,
但最後,都完成了!

開始剪輯作業,一段又一段的重覆看著,
老實說,因為你們的用心與祝福,我曾數度感動到落淚呢~~~

謝謝你們為我留下這麼珍貴的紀念畫面~



先剪了NG版讓大家笑一下 ^^

一鏡到底,沒有NG的朋友們,
真的佩服!!

至於正式版的呢~~
宴客那天,自然會曝光 ^^

(我現在擔心的,是聲音問題 >"<)


另外,
我還要感謝丫鸞,費心滴用我們兩個人的名字,造出對聯。

感謝承佐,撥空將這對聯用書法毛筆寫出。

感謝欣蒨家的喜帖&橡皮章,
還為我解決掉餐廳樓層臨時變動所造成的困擾。



感謝發哥贈送的簽名熊,還讓那天聚餐的同學,都寫上了祝福。

感謝丫翔,在目前這種人前微笑、人後鬱悶的階段,
還二話不說的接下攝影師工作。

感謝經紀人貼心送上的紀念禮物。

也感謝二堂姐,明知請假會被人在背後說話、翻白眼,甚至不爽,
還是硬著頭皮提出。



走在人生大事的階段上,
所有感激,
我謹記在心~

真的...

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