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晚,臨時決定到光榮碼頭拍煙火...

2008高雄燈會 愛.幸福
活動日期:2008/2/16 ~ 3/2
地點:光榮碼頭、真愛碼頭,及愛河中正橋至高雄橋週邊。



先從愛河這邊的花燈展示區開始欣賞。



人超多的。



花燈造型多樣,
大多以世運娃娃和鼠為主題。



橋墩以「2009世運在高雄」為主題;
黃色星燈的線條,搭上世運吉祥物"水精靈"娃娃的造型,模擬出各種不同的比賽項目。



市港河濱公園的樹以紫色燈光纏繞,整個區域閃爍著浪漫繽紛的紫色星光。



光榮碼頭的夜景。



從這座橋開始,
整排都是卡位的攝影師!

大家喬好位子,架穩腳架,"雞絲頭"一個比一個大隻,
只為打今晚的煙火。



主燈:「金鼠迎世運水火共舞在高雄」主題秀。



舞台區擠滿人潮。



從18:30 ~ 22:30,每半個小時展示一次的水舞秀。





水舞秀 + 主燈展示,
讓寒冷的夜晚,溫暖、閃亮起來~



重頭戲來了,
佔好位置,頂著寒風等待,只為這璀燦的一刻....



活動期間每日21:00的煙火秀。



水舞飛揚、主燈閃爍,加上精彩、美麗的煙火同時放送,
果然令人驚艷。



仔細回想,
這應該是我愛上拿著相機亂拍後,第一次"認真"的打煙火。



看看週遭的高手,各各手持單眼,認真又專業的補捉畫面,
我不知道,拿著DC的我,這樣的作品,有多少水準??



不過,說真的,我並沒有把現場煙火秀的磅礡氣勢和色彩層次表現出來。

不得不承認,它...是失敗品 Orz



哈!
有反省,才有進步空間咩 ^_^

總之,我覺得今年的高雄燈會弄的很不錯,
而且,主舞台區每晚都有表演活動喔~


詳細內容可以到官網看看:2008高雄燈會藝術節



* 延伸閱讀 *

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
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