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有便宜的「八大森林遊樂區」優待票,
說什麼也要在期限內給它用掉 ^^

GO!!



門口竟然有四面佛?



2010年起推出滴「8大精靈樂園」,
這對大象兄弟,就是”精靈城堡”的守護神兵 ^^



「花族」滴能量谷。



成群的鴿子,
完成不怕生滴在道路上逗留。



「精靈封印館」,就素鬼屋啦~~~

可惜,帶著小朋友,
沒人敢進去 >"<



大型「綠鬣蜥」。

那麼近拍牠,其實有點怕,
幸好...牠無動於衷,也懶得理我 XD

說真的,牠的顏色還挺漂亮滴說~



在「樹族」區的長臂猿 - 小黑。



小朋友最愛的「精靈水世界」。

有滑水道、拉式瀑布...等水上設施。



兩大池子,
大人、小孩玩的不亦樂乎,遲遲不肯上岸!



所謂”森林樂園”,
一定要有森林的樣子 ^^



「獸族」裡一個供遊客拍照的有趣寵子 ^^

不過說真的,
「獸族」的動物區,真的有股讓人不太想接近的”異味”>"<



「蟲族」的蝴蝶王宮。



裡頭有許多成群飛舞的美麗蝴蝶~

當然,還是”大笨蝶”最好拍了!



「遊樂園」裡有喵喵飛車、海盜船、小火車...等設施。



「精靈演藝村」的雜耍表演。



記得,N年前曾經來過一次「八大」,
雖然已經久到沒什麼印象了,
單就這次而言,我覺得園區更有規劃,更多元了,
只是...
比起其它知名遊樂區,
我還是稍嫌門票貴了點!

若非有便宜優待卷,我想,我應該不會來吧!






『八大森林遊樂區』 (8大精靈樂園) 08-7898822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潮州路800號
票價:全票$400
開放時間:週一 ~ 週六 8:30 ~ 17:00 週日(假日) 8:00 ~ 17:30
http://www.bada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