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,從課業壓力中解脫,
參加謝師宴的時刻,終究來臨~~~

經再三決議後,「夢時代6F ~ 饌巴黎大飯店」,
成為我們學生身份,最後一次的聚餐。



這陣容,
根本是囍宴現場嘛 XD



同學們,
入席囉。



自助式吃到飽的用餐方式,
每個人桌上小碟一堆 ^^



瞎米!
還沒吃到什麼,
就來雞尾酒喔 ^^



來來來...
試一下哪種顏色的口感比較優~



導仔來囉,
不管是酒還是飲料,
先乾了再說 ^^



看到別人有火鍋,
偶們也是叫了一鍋。

說...最後是誰把它啃掉的?!



哈!!
歹勢啦~~~

偶們這一桌粉愛拍照,
而且...幾乎人手一機 Orz



丫丫丫...哇嘸醉..嘸醉...

啤酒,
拿來做做樣子滴啦~~~

啥?我臉紅了?

是燈光效果啦~~ XD



前面相機太多台了,
這POSE擺粉久ㄟ...



英文老師也跟著我們從頭照到尾,
哈 ^__^



今晚的用餐氣氛粉愉快~

我們都知道: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
學子,總有離開校園的一天。

學生證被收走了,表示我們不再是學生(雖然我的還在啦~~哈 ^^ )
不再一起上課的日子,表示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了...

但我堅信,
短短二年的時間,
我們之間,
應該有著那份所謂的"濃厚情誼",
尤其是對我這個"樂"挺到底的同學們!!

感覺越到最後,彼此越團結,
在正式離別的畢業典禮後,
交換禮物活動,正式展開...

雖然這活動,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,
但我相信,這一切都是值得滴!



畢冊的留言、Q TEAM的簽名衣...
屬於我們的一切,我都會好好珍惜的!

加油!資管四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