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些日子,分享了一間台南鐵道旁的老房子「Kinks」,
今天要寫的這篇「WIRE破屋」,其實跟「Kinks」,有異曲同工之妙...



不,我應該說,
他們相似度高達95%。



以"破"為主題的兩家老房子餐廳,不是模仿,
而是出自於同一個老闆~



木製menu。

點完餐後,
迫不及待的遊走在「WIRE破屋」裡,
恣意滴在這兒回味、挖寶 ^^



一、二樓間的天井,加上懸掛的吊燈,
有種說不出來的空間感~



一張長桌、一些白紙,筆筒裡的彩色筆,
是這些古怪圖畫的創作天地嗎?



舊舊的...
卻很有味道!



不管是哪個角落,哪些擺設,
總是能讓我不自覺的按下快門...



四樓,是半戶外空間。



沒有刻意的整理,破舊的讓我有種錯覺,
彷彿誤入一間殘破不堪,隨時會倒塌的廢棄屋裡。



簡單,
隨性,
不過如此~



有時候,
眼光放低,
身子壓下,
其實得到的,更多...



回到一樓,
用餐空間。



壁畫上的小孩,
沒有鮮艷的色彩和複雜的線條,
卻讓我印象深刻,更充滿好奇...



原來...
這些作品都是出自於插畫家"Via 方采頤"之手。



這窗,
我喜歡!



哈!
逛了那麼久,
是不是該來介紹一下餐點了 ^^



「雙蛋德國香腸」,
可選擇"炒蛋" or "太陽蛋"。



「燻雞肉蛋捲」。



「WIRE破屋」主要是提供早午餐,
價格大概在120 ~ 150之間,不算貴,
而且東西也蠻好吃的 ^^



這兒,
有自家的感覺。



即使耗上大半天的時間,
也捨不得離開...



古董級家具、充滿歲月痕跡的鐵窗和老電扇...



這裡的陳列,
有一種熟悉又很有感覺的老舊風格。



「WIRE破屋」,我挺喜歡的 ^^



雖然仍對這些人體模型及圖畫充滿不解,
但我不需要尋找答案,
只管來這兒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和時光,就夠了!



『WIRE破屋』 06-2287219

地址: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32巷5號 (民生綠園彎進去後,裕成水果店旁著名的北巷老街)
營業時間:週一 ~ 週五 pm 6:00 ~ am 2:00 (週二店休)
週六 ~ 週日 am10:00 ~ am 2:00
其它:提供無線上網、晚上七點會放映老電影

http://blog.roodo.com/kinks


*延伸閱讀:Kinks老房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