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國界」,台東市新生路上,一間小小店面的餐廳,
如果只是呼嘯而過,絕對不會發現它的存在!



我一直認為越是不起眼,
裡頭越不簡單!

當你走過"大宅門",你會知道的...



牆上的藝術創作,
如果仔細觀看,會發現更多富有創意的手工藝品~



抬頭一看,
燈飾上的用心也不容小覷!



門邊以漂流木加上豐富的色彩造景。



牆上的塗鴨彩繪及訪客的留言,
更是精彩!



裡面的另一用餐區。



不知道你...
是否嗅到了原住民獨特的氣息~



沒錯!
「無國界」就是有原住民血統的老闆娘獨當一面。



來的時間有點早,還沒營業,"女煮人"先送上一杯飲料,
跟我們小聊了一下後,就各忙各的囉~

她準備東西,
我們東拍西拍 ^ ^



舊式裁縫車做的桌子,
無聊的時候,可以邊踩邊聊天,哈 ^_^



外頭的洗手間。



每日都有不同店家推薦的特餐,
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,
可以選擇黑板上的餐點。



擁有"日式"、"中式"、"泰式"、"韓式"...等料理,
它,就是「無國界」。

餐點價格大概在$200 ~ $250之間。



等了許久...終於上桌。

「牛排丼特餐」$220,
老闆娘精挑的沙朗牛肉,加上獨特做法,
肉嫩味鮮,真的...超好吃的!



光看這裡的每一道菜名,都會引發令人想大口一嚐的衝動,
但是...偶只有一個小小的胃~

難以決定之下,再點了這道「荔枝拌海鮮」$220。
因為我還沒吃過拿荔枝當料理的餐點!

荔枝+海鮮,蹦出什麼新滋味呢?

呃...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,
不難吃,很特別!!真的!



餐點附的小菜和飲料。



一人就可以做出各國料理,而且味道都很讚,
說真的,我很佩服老闆娘的能力!

她說,每隔一段時間,她就會暫停營業到各國去學料理,
學無止境的一直求新,創作出更多、更豐富的料理來回饋顧客,
我想,這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吧?!

「張口尋好命 放眼無國界」







『無國界創作料理廚房』 女煮人:小柔 0918-197717 

地址:台東市新生路660號 (近四維路  7-11附近)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00 17:00 ~ 22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