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,對學生發脾氣了!
我知道事因跟他無關,但今天太多鳥事了!

再度被切成好幾半來用,大家的事都重要,誰理你現在的狀況!
這種感覺,真的很不好!

越是這樣,我越想一個人耐住性子,趕完工作,
偏偏這個時候,就是會冒出閒雜人等,
所以...我失常了!

或許,真的積太多事了,
這裡、那裡...


下班之前,阿德跟我說,他去找了國小同學了。

那天,我們談論著試圖辦個國小同學會,
回到家,我拿出唯一的畢業照(當時沒有畢業冊),
細數過去...

當阿德跟我說幾個人的狀況時,
有些感慨,尤其是已在天上當天使的他...


國小畢業至今,數過有幾個年頭了?
小學同學,喊得出名字、記得住面容的,還有幾個?

今年,我們想完成一個已經1X年沒聯絡,人生的第一個國小同學會,
不管尋人多困難,
我們只想盡力將昔日同伴,再度齊聚一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