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慘了!真的有陰影...人生真的會有陰影存在!

自從我的心意被阿臭"狠狠"糟蹋後,
原本就不喜歡寫字的我,現在...
連寫字的勇氣都沒了 >"<

慰問卡片被我毀了也就算了,
今天要給學生畢業典禮的受獎名單,
我竟然....寫不出來!

才寫一個人的名字,我就受不了了,
不騙你,那嘲笑的陰影,不斷重現,
我直接揉掉紙張,沒辦法繼續寫...

第一次有如此強烈的感受,
真的,真的沒辦法再把字寫給別人了!

聽起來很誇張,
但它卻真的影響我這麼深!

天啊!好無力...
我該怎麼生存下去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