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始章:2007/12/30 台南官田(7-11)
結束章:2008/02/08 苗栗竹南(7-11)



離南庄老街不遠處的遊客中心,蓋了兩個紀念章。



泰安,是苗栗縣面積最大的鄉鎮,境內高山深谷起伏蜿蜒,
極具原始風貌,並保留了豐富的生態景觀。

其實這一次,我們並沒有走入泰安鄉!

若進入山區,則會延誤完封苗栗縣的計畫,
再說,一直耳閒泰安是個美麗的地方,
如果只是去蓋個章,走馬看花一下,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,
尤其是今年才開放的「雪見」,和超有名氣的「清安豆腐街」~

所以,我決定另找時間,好好的進入泰安,欣賞美景、享受自然....


那,為什麼我能蓋到泰安的微笑章呢?

泰安沒小七,在微笑聯盟裡,我看到一家"大湖雲莊",查了一下地址,
咦?是在大湖鄉耶?!

為避免失誤,還特地打電話去詢問一下,
確定處於大湖鄉的大湖雲莊,擁有的微笑章是泰安的。

SO,就醬,我蓋回了泰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哇系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假日打工後,就沒時間跑319了,連難得的霧台活動也沒參與到 >"<

因為只有假日去,所以算一算,真正的打工日子其實不多,
但加上平常日的上班時間,我幾乎,已經快一個月沒有好好休息了!
(其實是想玩樂啦~ 哈 ^__^)

終於,犠牲假日的日子已告一段落,
接下來....


嘿~嘿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