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丁青年活動中心,
由國寶級建築大師漢寶德博士所規畫設計。



素有「精典閩南式建築住宅博物館」之稱,
是墾丁國家公園內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群落。



閩式庭園很有特色,且精緻典雅。



這裡共有十七棟不同造型的主要建築物。



三合院、三落院、四合院分落其中。



並以百家姓中九大姓氏的堂號命名,如陳氏為穎川堂、林氏為西河堂.....等,
讓遊客能夠了解姓氏源流。



所提供的設備,除了有大禮堂、會議廳外,還有住宿服務,
共設有110間優雅舒適的精緻、唐式、閩南套房及葆楨閣樓套房...等。

我當天的身份是遊客,非住宿客人,所以無法入內,
只能拍拍房間外觀囉~



各地方指標。

觀海步道和貝殼沙灘蠻吸引我的,走吧!



真的能看到海耶~
再靠近一點!





嗄!景色真的很漂亮~
不僅有木椅、海灘椅,還有輪胎做的鞦韆。





再往前一點,還有一艘廢棄的船停駐造景,
連山景也很雄偉壯觀。



光線透過雲層直射在海面上的景色。



除此之外,園區內還有另一個景點:青蛙石。



走過樹林步道,接著奇岩環繞。



呃~應該已經到了,
不過,這麼多的岩石群,我還真不知道哪一個是青蛙石呢?!

搞不好沒拍到,哈哈 ^__^



好啦,回到園區街道。



有便利商店耶~
甚至連捷安特和投籃機都有。





服務台、籃球場、童玩廣場和DIY童玩館。



墾丁青年活動中心,真的很大,
來的時間有些晚了,所以無法盡情、放慢腳步的慢慢逛,
看了一下手上的簡介,我似乎還遺漏了一些地方............

這裡離墾丁大街很近,住這兒,不論是逛街或到週邊景點都很方便,
有機會的話,我倒想入宿一晚,深入體驗一番!






『墾丁青年活動中心』 08-8861221 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
http://kenting.cyh.org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