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起始章:2007/11/10 屏東萬巒(天主教聖母聖殿)
結束章:2007/12/08 台南關廟(7-11)



為高雄縣27個鄉鎮微笑章留下紀念。



這次在台東還蓋了太麻里、關山火車站、卑南遊客中心及
關山農會休閒中心這六個的紀念章。

還有,看到火仔有蓋紅葉少棒的章,我也給它跑去蓋了,
服務員表示,章已被蓋壞,所以收起來了,他拿出來給我看,
問我可以嗎?還跟我說,技術好一點,或許還可以蓋的清楚,
為了展現我的蓋章技巧..............哈,沒有啦~
章就在我面前,當然要給它用力的蓋下去囉,
雖然.....真的不完美,但至少也是一種回憶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台東延平鄉的「布農部落」,
當時我們並沒有購票入園,服務員不但親切的拿出微笑章,
還讓我們走到裡面蓋紀念章,可惜的是,他們的紀念章只是簡單的字樣,
並沒有漂亮的圖騰或設計。
所以,這些我都沒有放上來。

蓋章、蓋章.....它已成為我旅行中必要的樂趣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