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蓋319微笑章,讓我發現很多地方都有很漂亮的景點紀念章,
更為旅途增色不少蓋章樂趣,所以.....我愛上紀念章了!
這時候才深深體會到,微笑護照的空白頁根本不夠用 >"<

所以,我決定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蓋章專用本。



首先呢,先到書局物色。

因為想自己設計封面,所以第一優先考量一定是可以換封面的本子,
再來,就是內頁一定要空白,不能有橫格。

尋尋覓覓.....覓覓尋尋........
終於發現一本"比較符合"標準的本子了 ~ 封套是活動式滴。



可惜內頁卻不是完全空白 >"<

但換個角度想,紀念章蓋下去,旁邊還有可愛的圖陪襯,不也很好嗎?
所以就決定是它了!

接下來的工程就是利用這次319+微笑護照的顏色來做綜合,再看一次~



這........就是我的完成品,我將它命名為:「319+微笑蓋章趣」。

一出爐,就被一樣迷上319的同事ㄠ走一本了,
我將背後的英文名改為他的名字,重新印製。

雖然只是簡單的設計,加上普通彩色印表機列印,是粗糙了些,
但卻是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「微笑蓋章趣」!

哈哈~開始狂蓋每個地方的紀念章囉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