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08

 
訪大鵬灣,
為的就是「勇闖大鵬灣 幸福小琉球集章樂」的活動!

沒辦法,
我受不了"集章"這兩個字的誘惑。 

 

IMG_5809


對我來說,
因為集章,有了旅行的目標,
促使我有個方向,前往台灣某個鄉鎮,某些角落~

有時候即便不是為了蓋章活動而出發,
但在旅行的途中,一點一滴將每個地方的紀念章蒐進蓋章本裡,
是一種收獲,亦是一種回憶~
    

IMG_5908


「勇闖大鵬灣 幸福小琉球集章樂」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dbnsa.gov.tw/active/collect_seal/

共有六個章,三個在東港大鵬灣,另三個在小琉球,
蒐集2款戳章,即可參加抽獎。

蓋章點有明信片可免費索取,
亦可上網自己下載列印明信片使用。

 

IMG_5842


第一站我先來到「大鵬灣遊客中心」,
可惜,明信片已被索取完畢。

服務人員告知,可先將章蓋在空白紙上,
回家上網列印明信片,再將章剪下貼上,
這樣也是可以參加抽奬滴。

 IMG_5911


遊客中心的紀念章是"濕地橋亭"。

 

IMG_5844


對我而言,集章的樂趣遠大過於參加抽獎,
SO...沒將章蓋在官方發行的明信片上,
收藏起來,實在不死心!

第二站「帆船基地」。

IMG_5846


或許,這個地方比較少人來吧?!

終於讓我拿到明信片了!
數量剩不多喔。

IMG_5944  


原以為官方發行的明信片會像販售的一樣,
有漂亮風景照,結果不然~只是用比較好的紙張
列印出來而已,另一面是空白滴!

這樣也有個好處啦,
空白的那面剛好可以拿來蓋其它紀念章 XDD  

 

IMG_5913

帆船基地的紀念章"蚵殼島"。

也好久沒到島上去了,
找個時間,再來吧! ^^

IMG_5850


集章最後一站「青洲濱海遊憩區」,
需入園費$20 / 人。

IMG_5848


在這裡也不見任何明信片的蹤影,
倒是紀念章多了好幾顆。

IMG_5912


青洲是欣賞"跨海大橋"開橋的最佳景點,
活動紀念章當然是"跨海大橋"。

IMG_5847


這次活動所設計的的紀念章雖然不多,
但還挺具紀念價值意義滴~

活動到102/2/28截止喔,
想參加的,手腳要快啊!!

(好像該去小琉球走走囉,哈!!) 

arrow
arrow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