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?「八櫃樂園」?
什麼地方?玩什麼?看什麼?



我的疑惑,全來自於這個指標!

在苗栗三義往西湖的方向,一路上都掛有「八櫃樂園花海」的牌子。

花海"?什麼花?
我被這兩個字給吸引了,
心裡猜測,該不會是波斯菊吧?!
但還是好奇...



於是跟著指標,我來了!

花海呢?

說真的,入園看到的景象,讓人傻眼 >"<



傳統客家建築。



寒風中受凍的鴨群。



「八櫃茶博館」?



茶博館裡有製茶的過程,
還有一間冰菓室。

裡頭盡是一些懷舊物品展示,
像刨冰機、叭噗冰筒、糖果罐、木櫃...等。



還有嫁娶準備的傳統禮品。



連舊唱片和點唱機也加入"茶博館"陣容了 Orz



看似病厭厭的馬兒。



園區不大,
逛到這裡,還是不見所謂的"花海"?



我打算拿這株被雨水打散的花兒充數嗎?



看到了!

我想...這麼..一片,應該就是所謂的"花海"吧?!

沒錯,是波斯菊,
只是,未開花!

光南台灣"不用"購票入場的波斯菊花海多的是,
是不是有種被耍的感覺?!



是滴!
這兒入園費是$100元(購物消費可抵$50,另贈一份擂茶)。



票都買了,
擂茶不換白不換 ^^




說真的,個人對它...粉失望,
或許因為有所期望吧?!

明明沒有花海,卻還沿途高掛"花海"指標,
"樂園"又在哪了?

入園門票花的有點不值得 >"<

不過換個角度來說,
至少我知道「八櫃樂園」是啥了!







『八櫃樂園』  037-878883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八櫃4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