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微暗、人潮熱,
為什麼選擇即是元宵節又是假日的晚上來高雄燈會?
哈!我也不知道!

總之...就醬,我加了擠沙丁魚行列。


以"虎"為主題的花燈競賽區。


超可愛的小虎們。


燈王 V.S OPEN小將&利樂包小豬。


「陽光歡笑.幸福高雄」很漂亮~ 
我喜歡 ^^


微妙微肖的戲劇人物和陳菊胿娃。


愛河夜景。


橋上似帆船般的花燈造景。


哈!
果然...
大家都抵擋不了"開心農場"超夯的知名度。


每日19:00開始的水舞秀。


十五元宵,
今天的月亮特別圓呢~


街頭藝人,
您辛苦了 ^^


人山人海,
望眼過去全是人!

我的身旁也是人潮汹湧,
深刻體會到,什麼叫"寸步難行" >"<


華麗的藍光銀河!

有點傷眼就是了 ^^


雙座風帆矗立的「真愛碼頭」。


今年亦是永恆的巨星~鄧麗君辭世十五週年,
陸續會有一系列的紀念活動在東南亞地區展開,
「高雄燈會」即是此活動的首站。

位於「光榮碼頭」指揮中心旁的"鄧麗君展示館"是免費參觀滴,
但有參觀人數限制,大排長龍的人潮讓我怯步...



高雄主燈"福虎",
以半站立的型態,輕閉的嘴巴呈現祥和、穩重之姿,
也象徵著大高雄的未來與展望。


廣場上的人潮。



那一頭,
還有來自"劍湖山"的摩天輪和遊樂園。


九點,
煙火秀準時開始...


絢麗的煙火,
加上主燈及水舞的聲光效果,
真的很棒!


碰.碰.碰...

令人目不轉睛的五彩煙火。


下一幕,
會又碰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
在南台灣悶熱的夜裡,成為沙丁魚一份子,
只為親眼目賭這一幕燦爛的煙火秀,
我想...值得了!


結束後,聽到旁邊的人說:「明天再來!」

其實,我也很想....


『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』

地點:愛河沿岸及光榮碼頭
活動期間:2010/02/10 ~ 03/07

http://www.2010khl.com/index.html


* 延伸閱讀 *

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
2008高雄燈會藝術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