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瀛總爺藝文中心」原為總爺糖廠,
是明治製糖株式會社總社所在。



一進來見到外觀宏偉的「紅樓」,是總爺糖廠的主辦公室,
目前闢為藝文展覽空間。



哈!
好可愛的青蛙 ^^

七彩繽紛的小椅子也超Q的,
還好...我坐得下 ^^



樹上也趴了一隻呢~

不只青蛙,只要仔細看,還會發現許多各式各樣的藝術作品分散在園區內喔 ^^



光!
就素那道光...



觀景台?

利用陶土、鋁線、鐵條...等,為欄杆裝飾上不少藝術作品,
很巧思的設計。



在這裡,我看到了很多創意作品。



漂流木許願區。



我願********************(歹勢,星號保密,哈 XD)



透露些許沒落、幾分蕭條的「社長宿舍」。



陶器堆砌的作品。



巨大爬蟲類。



感覺自在愜意的樟樹大道。



「紅磚餐廳」,
西、南兩面有寬闊廊道,陽光無法直射進室內,
形成一個安詳而柔和的食堂空間。



原為員工俱樂部的日本京式木構建築「招待所」。



法相不盡相同,
但一樣悲慈的佛相。



要走出去拍大門旁的裝飾藝術時,
發現馬路邊的鏡子造型設計超有趣的。



佇立在馬路旁,演奏各式樂器的昆蟲樂團,
似乎扮演著迎賓客的重要角色。



因為"重新認識台南縣"的蓋章之旅,讓我認識了麻豆鎮的「總爺藝文中心」,
寬敞的空間、藝文的展示、創意藝術的呈現、任何一個角落的巧思...
真的,「總爺藝文中心」真的很棒,我喜歡這裡!

而且,這裡的紀念章超多的,就在創意小舖裡。

若非時間不夠,我還真想在多逗留一些時間呢~







『南瀛總爺藝文中心』 (06) 5718123 5718088

地址:台南縣麻豆鎮南勢里總爺5號 
http://tyart.tnc.gov.tw/index_into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