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等....... 在走進旗後燈塔之前,
我一定要先吃到那家超有名氣的「蕃薯碰」。



沒錯,就是它!
在旗津最多人群聚集的熱鬧海產街上,有著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和商品,
它就是"名聲通四海"的超人氣「蕃薯碰」。
這是我來旗津必吃的東西!

瞧瞧排隊的人潮,每天數量有限,賣完就沒了唷~
買到就要趁熱吃,非常好吃!酥脆度、甜度和口感都很棒。



進入主題! ^_^

旗後燈塔為三級古蹟,是台灣少數僅存的清代燈塔之一。
屹立在旗後山頭,扮演著指引高雄航向國際的重要角色。



塔前有座西洋式白牆辦公室,燈塔塔身為八角形,至頂部轉為圓筒狀,
有陽台可供遠眺,圓頂上有風向儀,塔身塗白色,頂部為黑色,高達十一公尺。



從燈塔的眺望台看過去,不但有高雄最高85大樓、大大小小城市,
還能將港灣上進進出出的船隻,盡收眼底,美不勝收!



密密麻麻的房子,
看起來像不像積木?



從另一個角度,
還能見到柴山和西子灣的自然美景。



在這裡,遇見了一位寫生的帥哥,
經過的遊客,總是會好奇的繞到他的後面看一下,
當然,我也不例外!
只是,我不只看,還偷拍,哈!



將鏡頭拉近,
瞧他的作品,很讚耶!



今天是假日,遊客呢?

其實是........被趕走了!

原來這裡的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,
才走上去沒多久,就被趕了 >"<
不過,也因為這樣,我才能拍到一些沒有遊客的風景照,
不然,人超多的,角度怎麼取都不對!



要關門了,所有遊客都被指引到後門來,
這是我第一次從後門出燈塔,感覺還不賴~

想體驗這種感覺嗎?下次來讓管理員趕看看就知道了!
哈 ^ ^







『旗後燈塔』 07-5715021 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旗下巷37號
開放時間: 09:00 ~ 16:00 週一休館 (免費參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