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家古厝」,在赤科山頗為盛名的!
每年的金針花季,這裡一定是攝影愛好者,必朝聖地!



原因,就在上面這個照片。

我知道,看起來並沒什麼,
但,試著想像,如果屋頂和地上全都曬滿金針呢?

若能見到此景,就能明白我所說的樣子了,
可惜,我無法呈現!
因為這幾天的天氣不穩定,偶有陣雨,
所以,無法見到如此盛況,是此行最為遺憾之處!



但汪家古厝旁的幾處金針花海,
卻沒讓我們失望 ~



開的粉漂亮呢!





這裡,還有一個粉大的庭院,
上頭種的長條東西,我當時有問,
但...還是忘了它的名稱!>"<



「 汪家古厝」現也成為赤科山提供遊客休憩、落腳的民宿之一,
雖為民宿,但它仍保有古厝原貌,沒有因此而做翻修。



想體驗金針花海圍繞,過過農家生活、聽聽蟲鳴鳥叫,
甚至是清晨的雞啼聲,和睜開眼就能享受到的黃澄澄陽光,
我想,這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!



『汪家古厝』 03-8851003

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高寮277號


本篇同步曝光於"瘋台灣優質民宿網"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