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天來到水里二坪,先吃了”二坪冰店”的冰棒,
第二天回程,唸唸不忘「大觀冰店」,
所以又給它"順路"來到二坪囉 ^^



店裡五彩繽紛的遮陽簾。

人潮蠻多的說~
不論是分散在周圍就地而蹲的客人,
還是坐在店門口的休憩椅上,
一定都是人手一冰 ^^



裡頭分有”箱買區”跟”零買區”。



牆上的價目表。

冰品種類,我倒是沒有仔細跟”二坪冰店”比較過是否有差異,
但以相同的東西來說,價格都是一樣滴~~



還貼了一張”HOT 燒 話題”,
簡單介紹了他們的銷售排行榜。



為什麼我會對「大觀冰店」唸唸不忘??

因為據說,「大觀冰店」才是水里二坪最早的冰店,
懂得買冰的人都來這家。

所以我才會在吃過”二坪冰店”後,
想再來這兩家相距不遠的「大觀」嚐嚐口味 ^^



買了跟前一天在”二坪冰店”吃的口味一樣 ~ 鳳梨冰。



雖然二坪和大觀都是台電職工福利委員會開的冰店,
差別只在製冰師父不一樣~

但就我吃到的鳳梨冰,
我會覺得”二坪冰店”的比較好吃!

雖說都有淡淡的鳳梨清香甜,
可二坪的,咬得到較多的"纖維絲",
個人會比較偏愛二坪 ^^



既然已準備回程,
就取張單子,買盒冰棒回去分享 ^^

先統計好冰棒數量(可任選口味),
然後再勾選適合的保麗龍(大、中、小尺寸 / 保麗龍可自備),
拿到”箱買區”,服務人員就會幫您裝好,並以膠帶貼緊保存囉。



『大觀冰店』 049-775465

地址: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巷1弄20號
   (水里火車站前正對的民生路上、台電旁的小路上山即可達二坪山,
    先經過「二坪冰店」,再往上約三百公尺便可見”大觀冰店”)
營業時間:9:00 ~ 18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