握最後在名古屋市閒晃的時間,
我們走到了「科學館」。

遠遠的...
就看見這顆大球!



因時間關係,
只在外圍繞繞~

就當是認識地理環境,
探路囉 ^^ (自我安慰)



淨!
又靜!的街道。



原來,
「科學館」後面就是”白川公園”啊。



兔子雕像。

公園腹地不算大,
但一片樹木林立,
感覺挺舒適滴!



置放在「科學館」後方的機器。



被夾在建築物中間的大球。



沙場中踢球~



從另一個角度,
接近大球。



不可否認,
如此輕鬆悠閒滴走在這般寧靜寬廣的公園裡,
我愛 ^^



是滴~~~

我在飛機上!



五天的日本行,
粉快滴,過去啦~~~

騁馳在雲端中的飛機,
隨著里程數的增加,
帶領我們更接近美麗的寶島 ~ 台灣 ^^



機上餐。



看見陸地囉 ^^



誰可以告訴我,
這個港灣是哪裡啊??

根本就是一個台灣地形!



不知道在機上看日出、日落,
是什麼樣的感覺?



飛機緩緩下降...

回到熟悉的台灣,看見熟悉的文字,聽見熟悉的語言,
感覺,真好!!!

出國,體驗各國文化、民俗風情,見識各地古蹟、景色,
增廣見聞,開創國際視野,固然很好~

但回想,在日本吃的水果,
我只能說,台灣”山川壯麗,物產豐隆,炎黃世胄,東亞稱雄”....

繼續走訪台灣,
吃喝玩樂咱們的蕃薯國!!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