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

又是一個衛星導航沒有的地方!

有些時候,

真的手機 + 地圖,會比"衛導"來得實在、可靠 XDDD


來到「真柄老舍」已經晚了,

在老闆與老闆娘親切的歡迎與大致介紹後,

我開始在裡面逛了起來 ^^


一樓客廳。

沒有奢華高貴的裝潢與佈置,

木質家具,樸實大方,

環境營造相當舒適、自在。


閱讀角落。


廚房裡頭的飲品、麵包及器具,

都可自由取用。


二樓房間外也設有閱讀區。

這裡沒電視、沒有網路,也不需要!

喝個咖啡,泡個茶,

隨手拿起一本書,

坐在這裡,我就可以待很久...

或許,再取一片CD,回房伴隨音樂閱讀,

也是一種悠閒的享受呢 ^^


簡潔乾淨的房間。

這裡的房間不多,才四間雙人房和一間大套房(3 ~ 5人),

皆為面海套房。

而且還有落地窗和陽台。


清晨,

為了遇見日出,我決定早起~

晚上黑不嚨咚的海面,

終於隨著太陽的升起,

讓我看見了它。


閱讀區前的落地窗景致,

原來是片田地與山景。

前倚金剛山,後臨太平洋,

真是棒!


庭院前還有木桌椅,

讓人可以呆坐在這裡,

靜靜的享受這片寧靜、純樸的大自然環境。


呱.呱..呱...

鴨子們也在清晨時刻,

放風出來逍遙了 ^^


清水模建築,

任由綠藤攀爬而上。


早上,

才能看清「真柄老舍」的模樣。


藏匿於梯田與群樹之中的「真柄老舍」,

遠遠一看,

還會誤以為是棟廢棄無人使用的建築物呢~


民宿後方的水塘,

裡頭有成群的錦鯉。


藍天白雲,

綠林相伴,

真的是一處靜謐的世外桃源~


還有櫻花和梅花呢~


結束了巡"舍"之旅,

放空自己,

徜徉在這片大自然裡~


多麼壯觀的金鋼山!


決定了,

進去"款"好早餐,

端出來外面吃 ^^


雖說早餐要自己動手,

但事實上,老闆已經事先弄好水煮蛋和包子了~

冰箱又有牛奶和豆漿,

自己再烤個土司,夠豐富了啦 XD


在「真柄老舍」,一切回歸原始,

我想,我愛上它了!


『真柄老舍』 0928-012-338 0960-268-485

地址:台東縣長濱鄉真柄47-28號

http://www.mshome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