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河濱公園的大型毛毛蟲 ~「行動巨蛋」,
是一個帳篷式的展演空間,僅需少量供電,達到節能、減碳之效果。



廣場上的花博吉祥娃娃。

每一隻前面都有人搶著拍照,
趁路人甲拍完的空檔,趕快按下快門 ^^



大地花海,
美到我都不知該如何取景 冏rz。



粉幸運滴,來的時間剛好,
等等小型毛毛蟲,會有遊行活動唷 ^^



先進去「行動巨蛋」瞧瞧唄~~



「為什麼我看飄蟲就想笑?」
....
...
..

「因為有"點"」

哈 ^___^

別理我,
這是"某人"跟我講的冷笑話 XD



來到「行動巨蛋」非看不可的,就是這個”蒙娜麗沙­的微­笑”。

蒙娜麗沙­在這裡,不再是我們熟悉的一號表情,
她的臉部會呈現不同的模樣唷~

有幾個表情我忘了,
但最後一個是她累了...打哈欠 ^^



毛毛蟲的圓形身體裡也有其它不同的藝術設計展。



園內的圍牆,
是以馬賽克拼貼的方式,
完成各式各樣的人物笑臉。



近拍花海 ^^



整片的四季秋海棠。



大佳河濱公園實在是太大啦~~~
SO...最後我們以搭乘遊園車的方式,
環繞整個園區。



來自台灣各地的"花圃競賽區"。



鳳梨造形的花卉設計。



遊行開始囉 ^^

跑第一的是飄蟲和恐龍車。



接下來還有花仙子、原始人...等,
一連串人物浩浩蕩蕩的出場。



原始人和貓女(還是兔、鼠?傻傻分不清 ^^),
突然靠上我們的遊園車,讓我們拍照。

說真的,
他們人都超親切的,又逗趣!



哇塞!!
巨大螳螂人~

我還故意一直拉住他的鐮刀手不放 XD



小虎先生笑的多開心啊!!

真是一趟愉快的大街遊行~~~



=延伸閱讀=

台北花博.爭艷館&寰宇庭園
台北花博.養生館&閩式庭園
台北花博.夜間流行館
台北.夜間花博暨跨年煙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