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能遠行時,我就會在鄰近的鄉鎮找一些景點拍拍照,
順遊玩樂一番。

高雄,還有哪裡我沒去過的呢?
腦子裡突然浮現出「原生植物區」^^



從外觀初看,
感覺好像沒什麼,
就一般綠地公園的樣子。



走的越深入,就越能感受到它的優美環境~

加上社區營造的推動,
還曾當選「全國十大環保社區」呢。



圍籬外呼嘯而過的火車~



綠蔭的健康步道。



「溪流生態區」。

河道中以自然景石與卵石以創造多孔隙的棲地,
密佈挺水、浮水植物,讓些植物的根、莖、葉等成為微生物、昆蟲以及水鳥的棲息場所。



以激流效果增加水中的容氧量。



「生態池」。



這蜻蜓大概是睡著了 ^^

我一直近距離拍攝,都沒反應,
害我一度以為牠掛了!

貪心的想要再更靠近時,
卻飛了...



遇見了夕陽。



秋意濃...

季節交替時,有很多拍攝體材,
總讓我有種強烈想旅遊的FU~~~

忙完,
就出發!



落葉滴詩情畫意...



抬頭的樹林交織~



「兒童遊戲區」。

居住在這社區的大人小孩真幸福,
不管是黃昏 or 清晨,
都能無盡滴享用這片美麗的植物園區。




來這兒騎車也不錯~



啥?!
這條溪?水溝?
竟然有人在釣魚?

釣到了,可以吃嗎?



美麗的「布袋蓮」。



原本想衝上橋看能否拍到完整夕陽,
但發現,
還要走一段路,懶... >"<



「珊瑚礁區」。



發現這礁石的白紋路蠻特別的。



我這樣拍拍走走,
也算是在運動健走吧! QQ




「原生植物園」整體規劃皆以最接近大自然的方式來營造~

雖然沒能像附近居民那樣幸福滴隨時擁有它,
但偶爾來走走,
也挺不錯的!







『原生植物園』 07-3497538 
 
 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重光路

http://pwbmo.kcg.gov.tw/NaturePark/parkwords/park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