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直粉想參與的「送愛心到部落」活動,
今年,終於加入行列了 ^_^

一早在鳳山樂善堂集合,大伙將米搬上貨車。



一大包米袋裡有分裝幾小包,
重30kg。



貨車不夠用,
休旅車也派上用場啦 ^^



呃...歹勢,
這一堆零食,是偶們要在車上吃的啦 XD

搞得好像要去遠足似滴 ^_^



第一站:「三地門部落」。



將米下到教會旁的倉庫。



路旁玩耍的原住民小孩,
很酷,都不笑!

讓我想起環島過程中,
在"項鍊海灣"遇到跟我說他不喜歡笑的安迪



第二站:「賽嘉部落」。



將米放進教會,
確認戶數與米量無誤後,
繼續前進。



接近中午,
我們先在附近的活動中心休息,
簡單的享用午餐。



邊吃邊欣賞山下的風景,
山的那頭,還看到有人在玩飛行傘,
微風徐徐吹來,真是舒服...



「安坡部落」的小孩,
齊聚在"學習教室"門口,用天真動人的童音,
大聲的唱著歡迎歌~



可愛的小女孩牽著弟弟的手,
站在那裡對著每包搬進去的白米,開心的拍一下。



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相處,
但他們的一顰一笑,
卻輕易滴舒解了大家的辛勞~



踏入「青葉部落」。



在簡單的石頭彩繪裡,
我看見了充滿樂觀、開朗的成份。



部落裡的一家藝術創作工坊。



這一帶的圍牆,
有著各式各樣的創作圖樣。



將米搬下堆放完,
牧師前來跟我們說了一段部落歷史後,
往下一站前進。



「青山部落」。



雖然中途鬧了一點小烏龍,
最後還是找到了鄉長家。



一袋袋的白米,
從走訪部落、調查戶數,到募款、安排及發放.....
對於這些幕後辛苦付出,毫無怨言的工作人員,
我深信,他們讓部落的朋友們,感受到了溫暖!

更讓我覺得自己可以付出的,不只這些...



*續*

《 99送愛心到部落(下) 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