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柳地質公園」以海蝕地景聞名於世,
由於海岸延伸的方向與地層及構造線方向近於垂直,外加波浪侵蝕、岩石風化、
及海陸相對運動、地殼運動等地質作用的影響,因而產生罕見的地形、地質景觀。



園區內特殊有名的地景,
像是"女王頭"、仙女鞋...等Q版娃娃代表。



「體驗石區」裡的山寨版"女王頭"。



這裡的海景,
也很漂亮的說~



第一區的蕈狀岩和薑石。



一顆顆冒出頭的奇岩,
自然界的魔力,真的很奇妙!



大岩石上,
有著一塊又一塊形狀各異的奇岩。



走過來的遊客,
越來越多了~



蔚藍的海岸~

在野柳不僅可以觀賞到各式各樣的奇岩景觀,
還有美麗、無際的大海。



不管站在哪個角度看,
都會讓我不自覺的按下快門 ^^



發生在民國53年,林添楨先生在野柳捨已救人的英勇事蹟,
為紀念所建立的銅 像。



那塊可是「燭台石」?

我也不知道 >"<



園區內雖有規劃參觀路線,
但並沒有詳細標示出相關知名的奇岩地景所在 >"<



彷彿一切,
只能任憑自己想像...



哈!
找到一個我可以大聲確認的「仙女鞋」啦 XD

很神奇吧!
竟然可以風化成一隻鞋!



這個,是聽到大陸團的導遊說滴 ~
「波蘿麵包」^^



參見「女王頭」^__^

哇塞,跟女王頭合照要排隊耶 Orz



那一頭大排長龍,
還有人在維持秩序,
我只好從另一個角度拍囉 ^^



瞧,
炎陽下撐著傘排隊,就為了跟女王頭合影!

這些大陸團、香港團的遊客們,
您們的耐力,讓我佩服 ^^



巨大的奇岩怪石。



來到了遊客中心。

Q版女王頭公子,真是可愛 ^^



遊客中心蓋到的紀念章~





『野柳地質公園』 (02)2492-2016

地址:台北縣萬里鄉野柳村港東路167-1號
營業時間:8:00 ~ 17:00(依季節彈性調整開放時間)
假日7:30 ~ 18:30
門票:全票50元 (一般遊客) 優待票25元(持證優待)
http://www.ylgeopark.org.tw/Welcome.aspx



= 延伸閱讀 =

2010.騎機環島 Day 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