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車置物廂塞入了簡單的換洗衣物,再背起一個隨身背包,
決定一個人騎"機"環島的第一天,
早上七點,從所在地,大樹鄉出發!



當然,要記錄一下出發前的里程數囉 ~ 9350。



第一站,騎進屏東市,
「任家涼麵」就是我今天的早餐啦 ^^



從屏東一路往墾丁的方向騎去,
行經「東隆堂」,當然要下來買瓶青草茶,休息一下 QQ



走在沿海路段,望著美麗的海岸,
看著一家家咖啡館和行動咖啡車,
咖啡癮都犯了呢~

選擇停在這家「藍海咖啡」。



雖然頂著南台灣炙熱的大太陽,
海灘上的遊客們,對面這片美麗的海岸,
仍玩的不亦樂乎~

一望無際的海岸,徐徐吹來的海風,
讓我更期待這一段未知的旅程!



再度出發,
走上「麻里巴大橋」(楓港新橋),準備上"南迴公路"往台東前進。 



在獅子鄉「新路社區」那,
瞧見了橋下的草原上,放牧著成群的牛隻。



「壽卡」,屏東與台東的交界點。

停在「壽卡鐵馬驛站」借一下洗手間 ^^



跨過界線,
就進入台東「達仁鄉」了!



台9線"南迴公路"段的海岸線,
真的很美...



時而放慢速度,
慢慢滴欣賞~

想拍照,也可以隨時說停就停,
這,就是騎機車的最大好處 ^_^



沒多久,
就到達「大武鄉」了。



哈!
雖然沿途拍拍停停,
但還是忍不住把車熄火,
好好的欣賞一下這片大海 ^^



大武鄉的「大鳥村」。

會停在這個地標,
是因為這兒有個休憩處,
正好可以稍做停留,洗把臉,
再走走逛逛。



日正當中,
卻仍不滅我想停留,不趕路的念頭!



騎"機"環島算什麼?
我累嗎?

試想,前面那位騎單車的,
那才是真考驗、真體力、真勇士啊!



哇塞!
令我驚呼的美景!



來到釋迦之國:「太麻里」囉。



鐵路,
淨白的沙灘,
蔚藍的海岸...



一路,
就是這麼美好!

壯麗,不做作,
這就是咱們美麗的"福爾摩沙"!



一點多抵達台東市,
原本要去吃"卑南豬血湯",
卻看見了我想去的「海濱公園」,
SO....尋著指標,轉進來囉。



超多漂流木藝術作品的!



有名的"相框",
偶終於拍到啦 XD



二點多了!
到"卑南豬血湯",已拉下鐵門深鎖,
不知是過了營業時間,還是公休 >"<

其實已經餓過頭了啦~
那就買個"卑南包子"充飢囉。



「台東森林公園」,
是此行列入的景點之一 ^^



因為這裡有我想一探真面目的"琵琶湖"。

果然~
美麗的湖泊!

尤其是湖面上的倒影...



呼~
大熱天的,來碗冰最過癮了!

剛好經過台東市知名的「津芳冰城」,
當然不能錯過囉!



"草苺牛奶冰",
讚!!!



夜宿「台東假期商務旅館」$700。

有果汁、咖啡機可無限取用,
還不錯呢 ^^


第一天,
大樹 ~ 台東市,騎了 213 km


= 延伸閱讀 =

台東森林公園(黑森林)

2010.騎機環島 Day 2
2010.騎機環島 Day 3
2010.騎機環島 Day 4
2010.騎機環島 Day 5
2010.騎機環島 Day 6
2010.騎機環島 Day 7
2010.騎機環島 Day 8 -End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