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一趟鳳山,
想說順便TEST一下相機寬尺寸設定的效果,
SO....拿著相機來到了「衛武營都會公園」^^


不知道是否有其它出入口,
所以我就從「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」進來囉。


一走進,
迎接我的是林立茂盛、盤根錯節的老榕樹~


伯伯坐在榕樹下的涼椅上,看著報紙,
享受這風和日麗的悠閒時光。


巧遇小朋友的戶外教學 ^^


綠地中央的舞台,
不定期提供一些節目表演。


非常寬廣的自行車道。


我不在上班,
就是在往"夏日大道"的路上 ^^


咦?
站在這裡,
竟然可以遠眺"85大樓"!


「衛武營都會公園」DM上,有這麼一段話:

~當其他地方都相爭蓋高樓的時候
 這裡的人們努力開闢了一處森林與綠地
 就在城市的中央~



衛武營在日據時期為軍事要地,
早期也是陸軍重要營區及新兵訓練中心。


如今,
少了高聳圍牆和鐵絲網,
營造出了綠美化的環境,
它的努力蛻變,我們都看到了!


雖然現在還沒有花團錦簇的壯觀美艷,
但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,
這裡的花海,會變得更漂亮!


原有的三棟營舍,
都穿上彩裝服囉 ^^


水塔改建成眺望台,
是園區的最高點~


「衛武營都會公園」包含了生態森林、城市花園、迷彩樂園及人工湖....等建設,
佔地實在是太大了!

但因時間關係,我只能就此回頭...


面對南台灣炙熱的炎夏,
這裡挺適合乘涼避暑滴 ^^


既使只剩一根樹葉,
仍努力展現生命韌度...


園區內還有一處環保低碳的示範展示點。

「5KW高聚光太陽能發電系統」。


藍天綠地下的「環保屋」。


抬頭一望,???

樹枝打結了?


這一趟雖未能走完整個「都會公園」,
但看到這一部份的城市綠地新感受,還蠻不錯的!

如果園區能提供租賃自行車服務,
那就更棒了!!

因為...這裡真的太大了啦~~~


『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』 (07)7638808 

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南京路449-1號
開放時間:05:00 ~ 10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