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因雨,大夥忍痛決定把來大樹的"鳳荔節"行程取消,
沒想到,當天時而陽光普照,時而鳥雲,或來些毛毛雨...

電話一摳,
出發吧!! ^^



原本要去"姑山倉庫"晃晃的,
卻臨時被我改掉行程,真是歹勢嘿~~~~

早上正好接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回來大樹的電話,
突然想到她們家的玉荷包園,
我想...
大家應該都沒親摘過玉荷包吧?!

就決定讓大家走一趟玉荷包園囉 ^^



我也好久沒親手摘荔枝了~~

邊摘邊吃的感覺,還挺不錯的嘛 ^^



大樹家家戶戶幾乎有種植玉荷包OR黑葉荔枝!

偶家咧?
沒錯!是有那麼一塊小小的荔枝園!

可素...沒人理它,
每年~~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它開花,
然後....果實一顆顆落地 Orz



這些人在拍什麼啊!
還人手一機咧~



哈!
不過就是為了從我們身邊飛過,
一隻瀕臨垂死邊緣的螢火蟲 XD



在這片玉荷包園上,
還能遠眺義大的摩天輪 ^^



沒想到這裡也有種白葡萄!



邊吃邊摘,
籠子也裝滿了,
準備打包 ^^



下山走沒多久,
發現車子傳出異聲,
下車一看....



丫咧!
輪胎插進一條S形的鐵條 >"<



哈!
承如經紀人說滴,
還好車上有男生 ^^



備胎是拿出來了,
千斤頂卻卡住出不來 >"<



趁男生忙的時候,
拍一下山上的荔枝園風景 ^^



喬好位子,
我頂...



備胎終於換上啦~~~~

同學們,真的不賴唷,
雖然沒有像F1賽車以秒瞬間換胎!

不過...
開這種小不拉嘰的山路、漏胎、現場換胎,
偶們都是第一次啦 ^^

給你們拍拍手 ^_^

對小新,也有點不好意思~~
是我臨時起意帶你走上這條"歹路"滴 ^^

現在,我能做的,
只能保佑你闖紅燈沒被拍到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