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吃個東西、逛個街,人擠人的,我並不喜歡,
人爆多的「瑞豐夜市」就是其中之一 >"<

但因之前PO的瑞豐夜市陸續有多篇網友回覆報美食,
SO.....我又來加入"擠"瑞豐夜市的行列了!



咦?「西班牙脆餅」,還蠻多人排隊的嘛,
雖然不在名單上,但還是買來吃看看好了 ^^



五種口味均一價 $35,
點了「火腿起司」。



每一種口味的形狀不太一樣,
這樣比較好分辨吧?!

將做好的脆餅放入熱油鍋內酥炸,
炸得香脆金黃就差不多可以上架啦。



呃...
餅皮是蠻酥脆的,但沒有什麼味道,連起士味也沒有,
吃起來很普通 >"<

好吧!我只好把它歸咎於冷掉了!



多人推薦,選用當天出爐的新鮮麵包,
搭配日式專用炒麵和醬料的「炒麵麵包」。

醬料部份有:日式酸醬、韓式泡菜和南洋咖哩,三樣可選擇,
夾肉有雞、豬、牛,
價格在$50~$55間。



SORRY......
沒有馬上拍,涼掉後賣相變差了 >"<

但是吃起來很爽口,
麵不是一般的油麵,和細肉一起炒過後,淋上日式酸醬,
味道很獨特,好吃!



又一家拿號碼牌排隊的攤子「岩武將」,
衝著"雞排"兩個字,我排了 ^^



跳脫一般對"雞排"的刻版印象,
這裡的所謂的雞排,是串上雞肉岩烤而成。



肉與肉之間,加了蔥調味,
肉質還蠻鮮嫩的,味道不錯~



這裡拉茶很多家,但我獨挑「瓦格列印度拉茶」,
因為...它在網友推薦的名單內嘛 ^^



拉茶,除了要眼明手快外,
臂力和體力也是粉重要滴 ^_^



我點了茶味比較重的「日式拉茶」$40。

味道適度,沒有讓過重的奶味蓋過茶味。



是什麼能讓一群人圍在一起,共同看著眼前這攤美食,
等待挑選購買?



沒錯,
這就是眾多滷味匯集在小小櫥窗裡的「櫥窗滷味」。



滷味的口感還蠻清爽的,不油不膩,
附的鹼菜味道夠重,酸酸脆脆的,
但個人感覺有些鹼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哇系分隔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一回合,沒吃到名單上的「彭氏臭豆腐」啦,
還有那「旋轉牛奶棒」跟「非薯不可」,泥們在哪裡???
偶找不到啦~~~~(淚奔~~~)







『瑞豐夜市』 每週二、四、五、六、日 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和南屏路口
(捷運紅線:R14巨蛋站1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)



=延伸閱讀=

「高雄.瑞豐夜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