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知名的咖啡店太多了!
從8x度、x礦、彩x巴黎、星x克...到超商咖啡,
我唸得出來的,您一定也知道 ^^



但這一次,
看過格友們的介紹,
我來到了「越南」品嚐"西貢咖啡"。



客人好多唷,
不管是內用OR外帶,
來來往往的客源不絕~



店內的三輪車擺飾。



醬料調味區。

沒錯,這裡除了咖啡外,
還有很多簡、特餐和鍋燒系列。

價位大概從$60~250之間不等。



吧台區。


雜誌架。

牆上那幅畫還蠻漂亮滴,
所以把它入鏡 ^^



室內用餐區的壁畫更是壯觀,
色彩鮮艷分明。



西貢純黑咖啡上桌 $55(熱)。

旁邊是無糖綠茶呢,是店家讓您在飲用越南咖啡前,先清除口中的雜味,
如此才能喝得出這杯咖啡滴真實味道 ^^



這滴式的黑咖啡,我倒是第一次喝到 ^^

咖啡氣味香淳,當然,所選用的咖啡豆亦有所不同,
若要和一般咖啡比較的話,
我個人是覺得它略顯苦了些~


午茶的供應是咖啡OR飲料(75元以下)加蛋糕和餅乾或鬆餅 = $90

我選擇了前項。


「西貢漂浮咖啡」 $75。

或許是常喝黑咖啡慣了,所以每次喝這種有加糖加奶加料的咖啡,
大部份都會覺得它太甜了!

但這杯漂浮的咖啡味道還蠻濃郁的,
喝起來順口。



呃...
怎麼會突然冒出雞球來?

哈!咖啡配雞球,八竿子打不著的組合,
雖然很不搭,但是...我就是想吃雞球咩 ^__^

一份$50,
超好吃的,不油膩~


廣告都嘛說,再忙...也要跟你(妳)喝杯咖啡,
SO....有空到越南喝杯西貢咖啡吧 ^^







『越南西貢咖啡』(總店) 07-3423260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61號
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15號(民族店)
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07號(旗津店)
營業時間:10:00 ~ 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